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赖》再添卡司 休·杰克曼、娜奥米·沃茨加盟

时间:2016.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休·杰克曼与娜奥米·沃茨加盟《无赖》


    1905电影网讯 澳大利亚动画电影《无赖》近日再曝卡司,休·杰克曼娜奥米·沃茨双双加盟献声片中角色,萝丝·拜恩本·门德尔森两位明星也已加入剧组。对于一部动画片来说,明星云集无疑大大提高了它的期待值,《疯狂动物城》也是在宣传前期曝光了众多大咖阵容,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


马格特·罗比将献声


    此外,“小丑女”马格特·罗比等也将在片中献声,主创大多是澳大利亚本地人,为影片增色不少,也能让粉丝们领略澳大利亚本土风情。


    《无赖》是一部音乐剧,主角兔耳袋狸和新朋友开启了一段旅程,似乎也有些公路喜剧的味道。考虑到“狼叔”和沃茨等明星可能会在片中放声高歌,这个有趣的看点应该会吸引不少影迷。


    影片定于2018年2月16日上映,目前还在筹备中,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