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愚行录》再曝阵容 小出惠介、市川由衣等加盟

时间:2016.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1905电影网讯妻夫木聪满岛光主演的电影《愚行录》曝光第二弹卡司阵容。出演《十字架》、《新·哥斯拉》小出惠介《感受大海的时刻》市川由衣、《无伴奏》的松本若菜《星丘车站失物招领》中村伦也、《唇上之歌》的真岛秀和、《团地》的滨田麻里以及《蒲田进行曲》平田满等实力派加盟。

 

    贯井德郎小说《愚行录》曾入选第135届直木奖提名名单,这是贯井德郎小说首次在大银幕上亮相,曾在波兰学习电影的新锐导演石川庆执掌导筒。

 

    一家精英工薪阶层惨遭杀害引发世间的骚动,一年过去犯人仍下落不明。周刊杂志记者田中(妻夫木聪 饰)为了重新调查该事件而开始新一轮的取材,通过关系者的采访,这个原本被认为是理想型的被害家庭的真实面貌和事件的真相逐渐水落石出。这部悬疑小说充满了人类关系中隐藏的羡慕、嫉妒与策略,无论是谁都在无意识中在每天累计的“愚行”里复杂交织。

 

    因《松根乱射事件》《昔日的我》山下敦弘导演作品而知名的编剧向井康介将为影片撰写剧本,导演石川庆曾就读于罗曼·波兰斯基等人才辈出的波兰国立电影大学,其短片电影在各国国际电影节中受到瞩目,《愚行录》将是石川庆导演的长篇处女作。

 

    据悉,华纳日本和北野武工作室将共同发行该片,并有望于2017年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