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表奖曝片单展精品佳作 新力量提前燃爆暑期档

时间:2016.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与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主办方同步发声,正式公布提名及推介片单,近60部作品榜上有名,一举囊括过去两年间的名导巨制及2016下半年即将上映的新人佳作,尽览国产力作,堪称史上“最有价值”片单。据悉,今年华表奖与新力量两大盛事合并举办,声势规模前所未有,业内外人士的关注也远超往年。年度观影风向标“新力量”的加入将为华表奖带来全新看点,更为精简的奖项设置、更加严格的评选标准也将为奖项归属带来更加激烈的竞争和更多悬念。


28部佳作提名华表奖 奖项精简获喝彩


     千呼万唤始出来,3日,华表奖主办方终于公布正式片单,2014-2015年度28部优秀影片突围而出提名上榜。从题材类型来看,片单中既有《狼图腾》《捉妖记》《破风》《解救吾先生》《天将雄师》《夏洛特烦恼》《太平轮·彼岸》等市场大片,也不乏《归来》《亲爱的》《失孤》等关注现实题材的优秀作品,文艺佳作同样在片单中占有一席之地,《黄金时代》《山河故人》双双入围,主旋律影片中的佼佼者《智取威虎山》《战狼》也凭借票房和口碑双赢的骄人战绩无悬念上榜。


    更让人关注的是,今年华表奖的奖项进行了大量精简。奖项设置包括优秀故事片奖(9部)、优秀农村题材影片奖、优秀少数民族题材影片奖、优秀青年创作影片奖、优秀少儿题材影片奖、优秀动画影片奖以及优秀编剧、优秀导演、优秀男女演员、优秀摄影、优秀音乐等个人奖项,共计六大类20个奖项。华表奖的成功瘦身迎来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喝彩,可以预见,更为浓缩的奖项设置必将带来更激烈的竞争,悬念多,看点足的华表奖自然会精彩加倍,让人更加期待。


年度大片集体亮相 新力量引爆暑期档


    与华表奖的精简策略不同,以扶持新人新作为宗旨的“新力量”慷慨的将暑期档乃至2016年度大片一网打尽,共有34部影片入选推介片单。《三人行》《寒战2》《快手枪手快枪手》《盗墓笔记》《绝地逃亡》《封神传奇》《三少爷的剑》《危城》《摆渡人》《功夫瑜伽》《湄公河行动》《战神戚继光》《我的战争》《铁道飞虎》《中国推销员》、《致青春2》、《陆垚知马俐》、《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惊天大逆转》《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冠军的心》《六弄咖啡馆》、《谎言西西里》、《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大鱼海棠》《摇滚藏獒》《三体》《大闹天竺》《罗曼蒂克消亡史》《悟空传》《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惊天破》《西游伏妖篇》《追凶者也》等多部大片将集体亮相,今夏暑期档的票房角逐也将随之拉开战幕。据了解,“新力量”将对入围影片分为一般推荐和特别推荐两大类,以示对影片的扶持力度,媒体和影迷也可以此为导向,重点关注自己所感兴趣的影片。


    华表奖和“新力量”两大影坛盛事历史性的合二为一,将会对华语电影产生难以估量的巨大影响,届时所有提名剧组都将如约而至亮相红毯,更有神秘颁奖嘉宾惊喜现身。大咖云集,群星闪耀,整个娱乐圈都在这里。华表奖新力量联手打造年度最劲爆电影盛典,6月24日,敬请期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