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立日2》曝光IMAX版海报 外星战舰入侵地球

时间:2016.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频频发布物料的《独立日:卷土重来》(以下简称《独立日2》)又曝光了一款IMAX版海报,海报中外星人的战舰如黑云般压顶,诡异红光暗示环境的险恶。


    战舰之下,人类举旗奋力反抗外星军团的侵犯,群像式的黑色背影给人一种悲壮感,而浮雕版的质感也赋予海报独特的艺术气息。


    《独立日2》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二十年后,从预告可见,当年被击退的外星人重新返回地球,发起了更为猛烈的攻击。“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Angelababy等明星的加盟提升了影片的可看性,进军好莱坞的baby是否能在演技上有突破也令人值得期待。


    二十年以来科技迅猛发展,续集中的世界也天翻地覆发生了巨大变化。鉴于影片中会有大场面的爆炸戏、动作戏,视效成为了重要看点,而相比第一部,影片在特效以及气氛的渲染上显然精进了许多。


    《独立日2》将于6月24日在中国、美国同步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