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X战警八卦大起底:一美离婚之谜和法鲨的重口味

时间:2016.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X教授和万磁王


1905电影网专稿 《X战警:天启》现在正在影院热播,荧幕上X教授和万磁王从第一部打到了第三部,现实中他们二人的感情生活也是高潮迭起吸人眼球,下面我就帮大家梳理一下,“X战警们”可歌可泣的情感经历吧。

 

X教授——姐弟恋果然靠不住

 

饰演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一直被国内粉丝昵称为“一美”,因为他曾在英国的一次票选中打败“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被观众们评为“欧洲最美男星”。所以“一美”也就是“欧洲第一美”的简称。


 

绝对秀色可餐


一美是苏格兰人,十六岁进入影视圈,经过将近十年的摸爬滚打,一部电视剧让他成为了英国家喻户晓的明星,那就是拍了十一季后来被美国翻拍也大火的《无耻之徒》。这部英剧采用一种伪纪录片的手法,描写一个工人阶级家庭,爸爸是酒鬼,妈妈离家出走,大姐照顾五个性格各异的弟弟、妹妹的故事。


请注意左上角的正是一美

 

安·玛莉·杜芙饰演大姐,一美饰演的是大姐的男朋友,神秘又有点坏坏的,很有钱,但钱又有点来路不明。这个充满魅力的角色让身高只有170,外表不太起眼的一美,成为炙手可热的“小鲜肉”。这部剧集贯彻了英剧一贯的大尺度,不少赤果果的镜头,第一集一美和杜芙就贡献了一场厨房激情戏。结果,顺理成章的,二人因戏生情了。


画面好污,我不敢看


但是这段恋情当时并不被看好,因为杜芙比一美大了整整九岁,而且虽然一美凭借《无耻之徒》获得了有英国“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的“最佳新星奖”,他当时的知名度可没法跟杜芙比。要知道,这之前六年,杜芙就已经被提名劳伦斯·奥利弗戏剧奖,成为备受瞩目的舞台之星,况且她的前男友是英伦三岛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万人迷”“第十任神秘博士”大卫·田纳特

 

不认识大卫·田纳特,说明你不了解英剧


克服了重重阻力,二人终于在2006年完婚


杜芙很旺夫,婚后一美的事业简直是一飞冲天,从之前《纳尼亚传奇》打酱油的“人羊”,一跃成为爱情片里的男一号。


加奶不加糖的大吉岭,谢谢


安妮·海瑟薇合作的《成为简·奥斯汀》以及与凯拉·奈特莉主演的《赎罪》都很符合一美古典、忧郁的气质,也让他在大荧幕站稳了脚跟。

 


2008年,俄罗斯大神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选中一美搭档安吉丽娜·朱莉出演《通缉令》。片中他从一个备受欺辱的小职员,被朱莉调教成满身肌肉、百步穿杨的秘密杀手。电影里子弹转弯射杀一圈杀手的镜头,想想就让人血脉喷张。


 

请小心口水


2009年,夫妇二人合演了讲述列夫·托尔斯泰晚年生活的电影《最后一站》。之后一美推掉了多个夫妻合作的邀约,因为他担心自己的婚姻会像本·阿弗莱克詹妮弗·加纳一样。


二人在该片中扮演的并不是情侣


2010年年初,他们的儿子诞生了。当时杜芙是40岁的高龄产妇,一美甚至推掉了新片《抗癌的我》(后来改由囧瑟夫主演),在家里陪产。这一举动大大扭转了舆论的风向,大众开始由唱衰转变为祝福,二人由此成为娱乐圈恩爱夫妻的典范,总是手挽着手出现在大大小小的公众场合。


小宝宝第一次被拍到


婚后杜芙的事业一直不温不火,为了儿子和家庭,她三年没有接戏。但与此同时,一美却凭借《X战警》系列,成为了好莱坞一线。“我的妻子让我的人生变得完整,让我能够‘坦然做自己’”,一美曾经这样对媒体说。

 

曾经的最萌身高差


这种轨迹是不是让你觉得似曾相识,没错,简直像极了我们熟知的文章马伊琍夫妇:

  • 大年龄差姐弟恋

  • 在合作电视剧时相恋

  • 不被外界看好

  • 公开秀恩爱

  • 男方事业如日中天之时感情生变。

 

不知道刻意还是偶然,《X战警:天启》的宣传期,二人发表了离婚声明,并表示虽然已经离婚,但是二人还住在一起,并将一同抚养儿子。离婚消息公布前几个小时,二人被目睹在伦敦家门口进行了一番深谈,像是在讨论严肃的问题,但表情颇为轻松。


 

之后媒体称二人离婚是由于与一美出轨《天启》中的“暴风女”亚历山德拉·西普。所谓的“知情人士”称,一美与亚历山德拉在拍摄数月期间走得很近:“剧组都知道詹姆斯的婚姻已玩完,他与亚历山德拉也不避嫌在片场很亲密。”


怪异的画风


爱情的童话说破就破,所有海誓山盟、所有恩爱往昔到都来都成了一场空。我们也只能默默祈祷,这第三者插足的狗血剧情不是真的。


万磁王——大鸟喜欢巧克力


饰演万磁王的迈克尔·法斯宾德是德国与爱尔兰混血,网友昵称他“法鲨”,因为他笑起来像鲨鱼一样,也有人叫他“巨巨”,因为他笑傲群雄的“尺寸”(你懂的)。

 


法鲨属于“大器”晚成的类型,17岁才确定要做演员,24岁开始跑龙套,30岁演艺生涯才踏上正轨,开始演主角。我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英剧《乱世妖姬》中,虽然戏份不多,但已经初现颠倒众生的潜质。


 

再到昆汀·塔伦蒂诺筹备了十年的《无耻混蛋》,这个伪装成德国人的英国军官角色,简直是为德爱混血的法鲨量身定做的,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绅士与优雅。

 


不同于娇气的内地演员,英国演员向来以可壮可瘦、能脱能露著称,法鲨更是个中翘楚。《300勇士》时,他每天在健身房运动四个小时,经过十个星期打造出了闪亮亮的八块腹肌。


 


两年后史蒂夫·麦奎因导演的《饥饿》,为了扮演因罢工绝食66天而死的北爱尔兰英雄桑兹,身高183的他从70公斤减重到59公斤。片中皮包骨头的造型看着就让人心疼。

 


2011年,同样由史蒂夫·麦奎因导演的《耻辱》,被称为是男版《女性瘾者》,法鲨在片中贡献了从影以来最大尺度和正面全裸,并一举获得威尼斯影帝(评委们大概是被他震惊到了吧)。



这部戏还让他与女配妮可儿·贝海尔走到了一起。说到情感生活,法鲨真是一直没闲着,他已经确认的女友包括:


  • 女演员丽思·安德鲁斯(2008-2009)

  • 摇滚巨星兰尼·克拉维茨的千金佐伊·克拉维兹(2010-2011)

  • 《羞耻》的女配角妮可儿·贝海尔(2012-2013)

  • 英国非洲裔奥林匹克选手露易丝·海泽尔(2013)


与他传过绯闻的还有:



看出法鲨的口味了吗?没错,就是喜欢巧克力。难道“一美“的口味也是被他带偏了?


虽然法鲨过往情史丰富多彩,但“过尽千帆皆不是”,没想到最后成为人生赢家拥“欧洲第一腰”在怀的,却是比他小将近一轮的瑞典女星艾丽西卡·维坎德


这大概是法鲨所有女友中,肤色最浅的一个了吧


2015年前,你可能还不知道艾丽西卡·维坎德是谁,但2015年之后,谁不认识她谁就落伍了。


去年,她先是凭借《机械姬》俘获不少宅男的心,然后出演了大导盖·里奇《秘密特工》,然后又凭借和“小雀斑”合作的《丹麦女孩》,打败凯特·温斯莱特瑞秋·麦克亚当斯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接下来她还将出演《谍影重重5》,并接替安吉丽娜·茱莉担任新一代的劳拉。真是前途不可限量~~~



坎妹和法鲨的定情之作是明年即将上映的《大洋之间的灯光》。他们在片中扮演一对看守灯塔的夫妇,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孩子,后来他们收养了一个婴儿,但这个婴儿却给他们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


溢出画面的恩爱


你以为坎妹的小宇宙只爆发到这种程度吗 ?答案是否定的。她还加入了德国大导维姆·文德斯的新片《淹没》,片中的搭档正是“一美”!


关系好复杂,让我捋一捋


其实,一美和法鲨都是1977年出生,都是科班出身的英国演员,他们之间的情谊始于十五年前的《兄弟连》,当时初出茅庐的二人都在该剧里打酱油。所以真相是,“鲨美”才是真正的王道(同意的请鼓掌)。



在一起,在一起


所以忘掉巧克力色的“暴风女”和坎妹吧,“鲨美”才是真爱啊!!!

文/Kiki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