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跨越栅栏》再曝预告 苍井优小田切让痛哭流涕

时间:2016.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苍井优小田切让夜晚飞驰


   1905电影网讯 由小田切让、苍井优、松田翔太主演的山下敦弘导演作《跨越栅栏》定档9月17日上映,同时小田切让担当旁白的第二支特报预告与角色海报随之亮相。

 

    影片改编自1990年10月自杀的41岁作家佐藤泰志同名小说,佐藤泰志本人曾5次获得芥川文学奖的提名。此番《跨越栅栏》是佐藤泰志所著的“函馆三部曲”中最后一部,第一部《海炭市叙景》熊切和嘉执导,第二部《只在那里发光》吴美保执导,影片曾多次获奖。而此次第三部则由和熊切和嘉、吴美保同样出自大阪艺术大学的《苦役列车》《味园Universe》导演山下敦弘掌镜。

 

    佐藤泰志在《跨越栅栏》以放弃小说家人生、开始在职业训练学校生活为主题而创作,讲述了不顾妻子回到故乡的失业男人白岩(小田切让 饰)与渴望变成小鸟的女生田村聪(苍井优 饰)上演的一段爱情故事。白岩在回到故乡函馆的职业训练学校学习期间,遇到了校友代岛和久(松田翔太饰),三人之间的羁绊由此展开。


小田切让、苍井优与松田翔太

 

    预告开头是白岩与聪二人同骑一辆自行车在夜晚的函馆路上的飞驰,二人亲密关系一眼便知。随后,在《花与爱丽丝》《扶桑花女孩》中有过舞蹈戏份的苍井优同样在片中展现了一段美妙又梦幻的表演。另外,白岩与聪激烈争吵、凝望淡紫色幻想夕阳泪流满面的聪以及伫立渔港哭到泪崩的白岩等模样收录其中。“尽管我内无一物,却不能让我爱你吗”的旁白展现出男女所互求的希望中隐藏的“栅栏”,令人意味深长。

 

    与此同时,白岩与聪骑车的海报与主演三人各自望向某处的两款海报一并曝光。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