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5》再添大将 安东尼·霍普金斯鼎力加盟

时间:2016.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英国著名演员安东尼·霍普金斯


    1905电影网讯 超级英雄电影正在不断地扩张,而那些从玩具和动画改编而来的影片月没有闲着。日前,著名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又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大牌演员。据报道,著名演员安东尼·霍普金斯已经正式加盟到了《变形金刚5》以及“变形金刚”宇宙之中。在此之后,他将会参与到所有变形金刚电影的拍摄之中。

 

    不过,霍普金斯在片中的角色目前尚不得而知,他究竟会是反派还是一个正面人物,这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不过无论如何,在《雷神》之后,霍普金斯能继续出现在超级大片中,这对于他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据报道,影片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 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电影的可能性。

 

    而鉴于之前《变形金刚》的口碑颓势,派拉蒙为了挽救这一“摇钱树”系列,可谓是煞费苦心。光编剧团队就组建起了强大阵容。其中包括:奥斯卡最佳编剧奖获得者阿齐瓦·高斯曼《美丽心灵》)、《行尸走肉》主创编剧罗伯特·柯克曼、《复仇者联盟》《X战警》系列编剧扎克·佩恩《钢铁侠》编剧马特·霍罗威与亚瑟·马克姆,以及《超凡蜘蛛侠2》编剧杰夫·平克纳都将加入《变形金刚》电影宇宙,为后续的影片出力。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