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记忆碎片》上座率持续走高 高口碑引爆超强逆袭

时间:2016.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韩国导演朴裕焕执导、雷佳音、夏梓桐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记忆碎片》日前正在全国公映中,其口碑爆棚,让国产悬疑片再一次备受关注。此前的《烈日灼心》、《解救吾先生》、《心迷宫》等悬疑片已收获观众如潮好评,而此次《记忆碎片》横空出世,凭借绝妙的故事结构,口碑一路走高,赢得了众多业内人士及影迷的一致看好,纷纷表示:“《记忆碎片》走脑又走心,全程无尿点,黑色幽默,笑料不断”,可见其必将刷新国产悬疑电影的新标杆。


口碑爆棚引围观 上座率只增不减


    作为悬疑题材的电影,“烧脑”一定是其成功的必要条件。例如刚上映的《记忆碎片》,剧情就不断反转,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故事围绕一具尸体展开,每个人对这具尸体都心怀鬼胎,将人性的欲望展现得淋漓尽致。影片采用“剥洋葱”式叙事手法,将几条线上的故事利用倒叙的方式,最终融为一体,再加上新颖的剪辑方式,让故事如洋葱般层层剥开,最后的结局大反转更是直抵人心。


    电影《记忆碎片》自启动宣传以来,片方就倾尽全力为悬疑片影迷打造全方位的悬疑大餐,有不少影迷在观影后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该电影是真正意义上的“烧脑钜制”。自上映以来,上座率持续走高,口碑良好,成为众多影迷谈论的话题,票房前景非常可观,而且据猫眼数据显示,该影片首日排片占比已然达到了5.8%,排名第四位,对于这样的现象,有影院经理表示:“《记忆碎片》口碑上座率非常不错,在接下来的时间,影院还会调高电影的排片,为更多的悬疑片影迷服务。”


走脑又走心 全程爆笑无尿点


    很多观众在看影片海报或者预告片时,第一反应是悬疑惊悚片,然而在此次公映后看过片的影迷中,很多人给出的答案却是喜剧片。“这就是该片情节设置的魅力所在。”据片方表示:“这是一部让你看到情不自禁笑出声来的电影,黑色幽默式的笑点、浮夸的表演、搞怪的台词,再加上剧情冲突和人任务关系碰撞出来的火花,堪称最高级的喜剧”。


    影片在前期的点映及首映中,口碑持续发酵。不管是类型、故事、幽默、表演,观众都给予如潮好评。很多观众认为:“影片故事曲折惊喜,跌宕悬念,藏尸、吊尸、埋尸场面重口味不输好莱坞。人物一落魄律师,一清纯校花,一倒霉笨贼,一无知庸医,复杂的人物关系演绎人性的滑稽,完成度相当高,剪辑赞,诚意满!”还有专业人士说:“烧脑足够,一气呵成,反转自如,是难得走脑又走心的国产犯罪片,全程爆笑无尿点”。还有不少文艺小清新在微博、微信上自发成为“自来水”,不断向朋友推荐该片,相信凭借其独特魅力定能在暑期档黑马到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