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贝揭《变5》大黄蜂新貌 系2016款科迈罗

时间:2016.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迈克尔·贝社交网站截图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迈克尔·贝又一次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幕后消息。这一次成为主角的,是全系列影片中最受人喜爱的大黄蜂。迈克尔·贝所公布的,是这个角色的汽车造型。和之前的影片一样,大黄蜂的汽车造型依旧是雪佛兰的科迈罗。在《变5》中,经过改装的2016款科迈罗将成为大黄蜂的造型。

 

    《变形金刚》系列对于汽车文化在美国,甚至是全世界的普及作用,是不可小觑的。而随着影片的热映,雪佛兰旗下的科迈罗车型,也直接被人称为“大黄蜂”。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原始的1980年代的动画版《变形金刚》中,大黄蜂其实是一辆大众旗下的甲壳虫。而经过岁月的冲刷如今21世纪电影版中,大黄蜂从骨头到血液完全脱变,他失去当年了可爱虫子的形象,转身华丽丽的而变成了一部美国经典的超级跑车,雪佛兰科迈罗。电影版中的它,变化是如此之大,在精简一点的说法就是,现在的大黄蜂与动画版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一身黄色没有改变。据报道,影片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 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电影的可能性。

 

    而鉴于之前《变形金刚》的口碑颓势,派拉蒙为了挽救这一“摇钱树”系列,可谓是煞费苦心。光编剧团队就组建起了强大阵容。其中包括:奥斯卡最佳编剧奖获得者阿齐瓦·高斯曼(《美丽心灵》)、《行尸走肉》主创编剧罗伯特·柯克曼、《复仇者联盟》《X战警》系列编剧扎克·佩恩、《钢铁侠》编剧马特·霍罗威与亚瑟·马克姆,以及《超凡蜘蛛侠2》编剧杰夫·平克纳都将加入《变形金刚》电影宇宙,为后续的影片出力。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