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魔王"上线? 布兰切特或加盟新《十一罗汉》

时间:2016.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凯特·布兰切特有望加盟女版《十一罗汉》


    1905电影网讯 女版《十一罗汉》的选角消息一直源源不绝,最早曝光的女明星是大姐大桑德拉·布洛克,近期传出“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也要出演的消息,不过劳伦斯方面似乎否认了消息。近日,外媒又透露“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有望加盟的消息。


    据说“大魔王”目前正在和片方洽谈,而网上流传的影片片名似乎在暗示片中只有“八罗汉”,意味着卡司也有可能会比原版的要精简得多。但目前这些传闻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因此可靠度还值得商榷。


    1960年,刘易斯·迈尔斯通执导的《十一罗汉》集结了弗兰克·辛纳特拉雪莉·麦克雷恩等演员,2001年索德伯格版的《十一罗汉》更是星光熠熠——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朱莉娅·罗伯茨等人组成的阵容很难让人转移注意力,他们在片中扮演几个高手,组成了犯罪团伙。


    就像《捉鬼敢死队》也出了女版一样,在女性群体越来越注重对个性的追求的当下,以女性角色为主角的影片也开始蜂拥而至。女版《十一罗汉》的卡司同样令人目不转睛,但希望影片并非只是为了翻拍而翻拍,赚取话题度,故事的质量毕竟还是影迷最为关注的要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