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玩家一号》再曝演员 森崎温加盟

时间:2016.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日本演员森崎温加盟《玩家一号》


    1905电影网讯 斯皮尔伯格导演的新作《玩家一号》曝光了最新成员,日本歌手、演员森崎温加入剧组,将和泰伊·谢里丹、奥立薇娅·库克、西蒙·佩吉、本·门德尔松、T·J·米勒、马克·里朗斯合作对戏。


    斯皮尔伯格的《玩家一号》改编自欧内斯特·克莱同名小说,科幻基调的故事让人想起之前流行的《饥饿游戏》系列,以及如今还在上映的《分歧者》系列。故事中人类沉溺于玩网游“绿洲”,少年韦德将深入破解“绿洲”的秘密。


    森崎温虽然是日本的歌手和演员,但他出生在缅甸,2008年加入PrizmaX,曾出演《极道鲜师》电影版,也出演了多部电视剧。目前来看,《玩家一号》大胆采用新人,泰伊·谢里丹在《X战警:天启》中出演“镭射眼”,他在电影里与“凤凰女”等对戏的表现获得粉丝肯定。


    《玩家一号》将于2018年3月30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