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布里现场大秀球技 自爆儿子将客串“纽约人”

时间:2016.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文/张玮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6日,电影《纽约人在北京》在京举行探班活动,导演杨子和主演马布里、郑秀妍吴尊何冰、拜伦·戴维斯、锦荣王庆祥等人亮相。几位主演还在现场进行了一场对决。

 

马布里儿子客串出演 坦言拍戏比打球艰难

 

据导演杨子透露,这部戏讲述了北京队当年的一些辉煌事迹,“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球队获得那么优异成绩的艰辛和挑战,还有背后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影片的绝对主角就是马布里,2012年时,他开始效力北京队,并带领全队夺得了2012年、2014年和2015年的CBA总冠军,被球迷们亲切地称为“老马”。

 

打球多年,马布里也即将退役了,被问到今后是否会迈入演艺圈时,他并没有立刻否认,只说还要等《北京人在纽约》拍完后再决定。这次出演男一号,马布里表示确实比打球难多了,“演戏是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经历,我也在适应怎么去做一个演员。”

 

但在扮演教练的何冰的眼中,马布里的演技其实非常好,“我第一次看见他演戏的时候就说‘哟,比我想象得好多了’,他之前打球是在两万人面前啊,要有很大的心脏才能把球投进去,小小的拍摄现场根本不算什么。”有过拍戏经验的拜伦·戴维斯也对马布里赞不绝口,称他是“一如既往的领袖”,在片场很多时候都要反复拍,大家都很累,但每次马布里都是第一个起身的,鼓励大家再来一遍,而且还会提供很多自己的战术意见。

 

此外,马布里还透露,自己的儿子也会在片中客串,当剧组前往纽约拍摄时,也会有一些球员来参演。

 

两队人马现场PK 吴尊将与马布里过招

 

《纽约人在北京》的演员阵容是一支“多国部队”,扮演经理人的郑秀妍是韩国人,她坦言自己拍过戏后跟马布里成为了好朋友,而且平时自己也很喜欢篮球、比较善于投篮。而扮演球员的吴尊是文莱人,王阳明和锦荣则分别出生于美国和加拿大,几个人平时都很喜欢打篮球。吴尊透露,自己将会在纽约拍摄一场与马布里的对手戏,很是期待。这三位男星中,王阳明和吴尊已婚,锦荣与蔡依林感情也很稳定,被问到拍戏时太太团是否会来观战时,王阳明笑说太太在筹备新专辑无法现身。

 

当天,马布里、拜伦·戴维斯、吴尊、王阳明和锦荣这五位主演组成了明星队,与另一队专业球员进行了现场PK。两队先是进行轮流定点投篮,先投入20个球的队伍取胜,开始时,双方都还没进入状态,频频不能得分,明星队方面锦荣表现较好,这局较量以明星队一分领先获胜结束了。紧接着,两队又在场上进行了一次大约5分钟的对抗,如同真实比赛一般你争我夺,最终的结果则是明星队落败。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