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盛世美颜!好莱坞明星青涩照曝光 “小李”惊艳

时间:2016.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所谓“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好莱坞的许多明星在经历时光洗礼后都变了模样,也让一直追随他们的粉丝们心生感慨。《名利场》发布了一组好莱坞明星成名前的青涩写真,他们如今都是人气爆红的超级巨星,相比现在人山人海的场面,当年寂寂无名时的画面异常珍贵。


    曾经被调侃了N年的“小李”现在也是名正言顺的奥斯卡影帝了,回到1995年,在他还没有成为《泰坦尼克号》中Jack的时候,“小李”已经非常帅气,穿着格纹外套意气风发,不知道他当年是否会想到自己要在历尽艰险之后才能拿到小金人呢?


    而1997年的“小本”彼时还是个瘦弱少年,没有啤酒肚,没有任何发福的迹象,身材保持得很好,眼神犀利,穿着红黄相间的Polo衫,十分闷骚。


    “钱老板”查宁·塔图姆2009年拍的写真还是盛世美颜,开车回头一笑简直迷倒众生,而且当时身材匀称。杰克·吉伦哈尔简直就是坏小子,写真里的妆容还挺妖魅。


    此外,范·迪塞尔、“少爷”杰瑞德·莱托瑞恩·高斯林等年轻时的美照也已曝光,虽然青涩,但他们举手投足间都有一种难以言状的魅力。


    而“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汤姆·哈迪、“007”丹尼尔·克雷格罗素·克劳等大咖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克雷格和“法鲨”堪称驻颜有术,当然也有可能天生老成持重……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