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舒淇冯绍峰《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将亮相上影节

时间:2016.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那年,你风驰电掣的vespa,是我坐过最暖的敞篷车。”一份错过的爱情,一段刻骨铭心的友情。爱是占有还是成全,面对遗憾,我们该如何自处?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在这个暑期给在爱情中迷茫的人们寻找答案。


全明星阵容亮相上海滩


  影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杀青后,主创首次合体,以豪华阵容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6月11日晚,《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总制片人赵海城、制片人荻笛、导演陈飞宏携手舒淇宋茜叶青以及凤小岳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12日,出品方领导和全体主创将在上海全阵容亮相《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勇敢爱”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在现场曝光最新人物版海报以及剧情版预告片。各位主创将亲身解读这部影片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最触动灵魂的爱情瞬间。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养眼更走心


  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转战米兰、伦敦、北京三地拍摄,将全球时尚一网打尽。在片中,全球知名的建筑、当季流行的单品使影片成为骨灰级时尚大片。


  除了养眼外,影片更直击了爱情中每个人的灵魂深处:一场“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难道就让一段比友情多,却还来不及走到爱情的关系戛然而止?那些还没来得及开口说出的爱,就这么错过了……一段不期而遇的爱情,一份刻骨铭心的友情,该如何选择?8月5日《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给的不是答案,是人生。


  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由著名导演滕华涛担任监制,青年导演陈飞宏执导,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和凤小岳领衔主演。以全明星阵容打造“现代爱情故事”。那些我们错过的爱情,那些我们爱过的人,都将成为记忆中最甜蜜的收藏,化成幸福的前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