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兽》首日吸金3亿 IMAX版凸显动作场面激烈

时间:2016.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共40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初步统计,《魔兽》的首日票房约为2.5亿,计入零点场后累计达到了3亿,仅次于《速度与激情7》、位列内地影史亚军。大盘也在它的带领下,单日报收在2.8亿左右,是近一个月以来的最高点。

 

    《魔兽》选择在周三上映,首日过后就是端午节三天小长假,节日效应又会发挥出来,有助于影片票房的增长。该片在6月8日开画这一天的票房约为2.5亿,占据影市整体的九成左右。影片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超过了65%,呈现出非常明显的一边倒趋势,而且,电影在内地获得的口碑较好,未来的走势也比较明朗。受到《魔兽》的冲击,刚刚上映满一周的《X战警:天启》的单日票房锐减至2400万,累计已破5亿。而《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的单日票房只有300多万。

 

    6月8日影片上映当天,一场名为“IMAX全民魔兽之夜”的活动在京举办,作家马伯庸和一些影评人到场,这些资深游戏玩家在现场与观众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讲述了自己当年玩游戏的经历。对于目前粉丝中划分的支持部落还是联盟这个选择题,几个人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IMAX影厅中观看本片,确实能够更好的领略到片中恢弘的战神场面,部落与联盟之间的对打也显得更为激烈。

文/观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