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曝电视预告片宣传照 蝙蝠侠惊喜亮相

时间:2016.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X特遣队》中文预告片 小丑女扭臀抢镜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X特遣队》中文预告片 小丑女扭臀抢镜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X特遣队》不到两个月就即将在北美上映,昨日在NBA总决赛的比赛中,曝光了新的电视版预告,这是由不断闪现的画面组成的短视频,在短视频中,小丑女玛格特·罗比吹口香糖扭臀走路,死亡射手威尔·史密斯举枪狙击,除此之外,蝙蝠侠也现身电视预告片飞身扒跑车。DC制作公司在本次预告片中也启用了新LOGO。


    电视预告片曝光之后,今日《X特遣队》再曝出一组角色单人宣传照,X特遣队成员小丑女、小丑、死亡射手、鳄鱼人、武士刀、女巫、回旋镖队长等均在其中。


    《X特遣队》导演大卫·阿耶由于在电影的第三幕需要添加新的片段对影片部分镜头进行了重拍,他有一个专业的幕后团队,包括《狂怒》的摄影师Roman Vasyanov,《猩红山峰》《霍比特人》的服装设计师Kate Hawley,以及凭借《地心引力》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作曲家史蒂文·普莱斯。影片将走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黑暗系列不同的电影风格。


    影片《X特遣队》讲述由小丑女、死亡射手、回旋镖队长、鲨王等组成的X特遣队替政府干脏活以获取减刑,他们是DC世界里的一个反派组织。该片由威尔·史密斯、杰瑞德·莱托、玛格特·罗比、 乔尔·金纳曼维奥拉·戴维斯等主演,影片正式定级为PG-13,将于2016年8月5日北美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