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封神传奇》李连杰范冰冰互侃 文章以婚变自嘲

时间:2016.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封神》首款预告曝光 范冰冰舌舔李连杰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封神》首款预告曝光 范冰冰舌舔李连杰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1日,电影《封神传奇》剧组在本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后举行了大派对,该片出品人向华强、陈岚夫妇,发行方代表于冬傅若清,导演许安、杨龙澄,编剧蔡衍泽,主演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古天乐梁家辉向佐祖峰文章出席活动。

 

    在星光熠熠的上海电影节,《封神传奇》也称得上是抢眼程度最高的剧组之一。在这样一个剧组,梁家辉、古天乐这样的卡司都得在排位中靠边站。负责选角工作的向太陈岚说:“可能是人缘好吧,一开始全部都二话不说答应了我,可惜张叔平身兼三职,他工作很严谨,所以拍摄时间往后拖,很多人给的档期也没办法接下来。”

 

    谈到参演的原因,黄晓明也坦承是向太的面子:“干妈说的话,我不能不听。”而文章则难得地以婚变自嘲:“我和这个剧组很有缘,其实那段时间,我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必须义不容辞地回家饰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后来才加入了剧组。”

 

    《封神传奇》中,范冰冰饰演妖冶的妲己,李连杰则出演姜子牙,他还皱着眉头说:“对付这位红衣女子,有点难度。”而范冰冰则很珍视这次与李连杰的合作,还表示与李连杰的首次见面十分难忘:“因为他走入现场,我根本就没认出来。”

 

    出品人向华强表示,组这样一个豪华的局,是因为“很多片我都拍过,但没有拍过这样的题材,希望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在外界看来,这部影片是为力捧向华强之子向佐而打造,其立项名称为《封神传奇之雷震子》,而向佐就是雷震子的扮演者,对此,向佐现场否认,似乎不想被外界视作被力捧的对象。

 

    不论怎样,这部定档7月29日的大片都将成为今年暑期档的种子选手。对于票房,于冬相当乐观:“《封神传奇》是暑期档最具冠军相的,首日目标是2亿!”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