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伟霆郑秀妍现场斗舞 新片上演“五十度灰”

时间:2016.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邹佡携主演陈伟霆唐艺昕郑秀妍到场,三位主演还在现场献上了热辣的舞蹈。该片将于8月5日上映。


郑秀妍与陈伟霆上演“五十度灰” 现场斗舞嗨翻全场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讲述的是陈伟霆扮演的剪辑师江洋经历着人生中最苦逼的日子,导演梦被嘲笑、漂亮女友被惦记、古板父亲不可理喻,屋漏偏逢连夜雨,工作上又发生重大失误,在这样的苦逼生活下,江洋踏上了一段疯狂之旅。


    片名就有疯狂二字,当天的话题也一直围绕着疯狂展开。几位主演先是被问到拍戏时最疯狂的场景是什么,唐艺昕表示是要增肥,“沙漠里那段真的是超疯狂的,每天各种吃土,还要跳热气球,而且坐车去现场要经过半小时的沙漠才能到,去一次吐一次、回来一次也吐一次。”


    郑秀妍则透露,最疯狂的一场戏就是与陈伟霆在密室里表演“五十度灰”,“一开始我俩都有点紧张、放不开,有时候还笑场。”但她不肯透露过多细节。


    当被问到在爱情中曾经做过哪些疯狂的事时,陈伟霆表示,“最疯狂的就是为她做菜了,我做菜很难吃啊,她差点吐了,反正我觉得挺疯狂的,我自己也吃不下去的。”


谢霆锋先潜水后上火山 赞陈伟霆卸下偶像包袱


    导演邹佡说,这次拍电影本身就很疯狂,因为辗转多地,进沙漠、下水底,还去了夏威夷的火山上。陈伟霆现场诉苦,拍潜水的戏是最可怕的,“我是有恐惧感的,因为我小时候溺水过,这要冲破很大的障碍。那天夏威夷水流很厉害,但整个团队有30人都在水下,我也不敢说自己不行,谢霆锋还在水底等我,我就硬着头皮下去了。我觉得那天也蛮牛的,在水底潜了六七个小时。”陈伟霆还说,其实与郑秀妍在黑屋里拍的戏对自己而言也是个障碍。


    谢霆锋这次也有出演,当天他还发来了一段VCR表达了对陈伟霆的祝福,“这次我看到的陈伟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非常佩服他的胆量,完全放下了偶像包袱。”陈伟霆透露谢霆锋这次的戏份都是在夏威夷拍摄的,“那段时间他还有别的活动,所以他是几天都没有睡过,帮我们一起拍。”


    导演邹佡也说,谢霆锋与陈伟霆都很敬业,从来不会迟到,“霆锋潜完水又去火山顶上,火山顶是很冷的,但他都能做得到。”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