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敢死队》举办红毯 粉丝挑战吉尼斯COS纪录

时间:2016.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2日,好莱坞科幻动作电影《超能敢死队》在新加坡举办红毯仪式,导演保罗·费格携主演梅丽莎·麦卡西亮相,两位主创在红毯上与粉丝亲切互动。当天,粉丝们还成功挑战了一项全新的世界纪录——“人数最多的妖怪Cosplay”,他们身着统一服装,戴着面具,打扮成电影中经典的“禁止幽灵入内”造型,画风略萌。电影《超能敢死队》翻拍自1984年的经典同名电影《Ghostbusters》(中文译名《捉鬼敢死队》),据悉,新版《超能敢死队》将于7月15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当晚的红毯活动汇聚了来自全世界的《Ghostbusters》影迷,他们全部打扮成电影中的妖怪造型,向“人数最多的妖怪Cosplay”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最终,来自吉尼斯官方的工作人员现场记录了人数,认证共有263人参加了这项活动,并宣布了这项新世界纪录的诞生。


    电影《超能敢死队》翻拍自1984年的《捉鬼敢死队》,老版影片由伊万·雷特曼执导,比尔·默瑞丹·艾克罗伊德等主演,被誉为影史上最受欢迎的科幻电影之一,拥有大批粉丝,成为历经30余年长盛不衰的经典IP。该片在当年劲收2.42亿美元票房,位列年度票房总榜第二位。此外,《捉鬼敢死队》还在第57届奥斯卡奖上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新版《超能敢死队》由曾执导《辣手警花》《女间谍》等影片的好莱坞著名喜剧导演保罗·费格导演,影片中,老版的男性敢死队变成了女性团队,好莱坞炙手可热的谐星梅丽莎·麦卡西,与克里斯汀·韦格凯特·迈克金农、莱斯莉·琼斯等好莱坞金牌综艺《周六夜现场》的骨干力量,组成了新晋超能敢死队,大战入侵地球的超自然群妖。


    值得一提的是,老版影片中惊艳的女主角西格妮·韦弗,在新版中也换成了男性,由“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他在片中应聘成为了敢死队大本营的呆萌前台。此外,包括怪物史莱姆、棉花糖人等经典角色都将在这一部中悉数登场,老版影片的主演比尔·莫瑞也会回归客串,不过他的角色暂时还未公布。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