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血战士4》9月在温哥华开拍 施瓦辛格或加盟

时间:2016.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铁血战士》将于今年9月在温哥华开拍


    1905电影网讯 《铁血战士4》(定名《铁血战士》)将于今年9月在温哥华开拍,预计拍摄时间会持续到十二月。目前影片尚未曝光卡司,此前曾有传闻称阿诺·施瓦辛格有可能回归(他曾出演1987年的经典版),说唱歌手50 Cent也表示自己已经加盟该片,但二十世纪福斯尚未公布确凿消息。


    影片应该会在9月26日正式开机,不知剧组是否就准备驻扎在温哥华拍完全片,还是会赶赴世界的其他地方取景。该片定档2018年2月9日,故事背景发生在当代,许多粉丝认为影片大概不会再回顾80年代的场景。


    虽然传闻称施瓦辛格已经为《铁血战士》开过会,然而导演拒绝做出进一步评论,不知施瓦辛格是否会受《终结者5》票房失利影响而有所犹豫。


    导演沙恩·布莱克与《铁血战士》的缘分匪浅,虽然他还将执导“巨石强森”主演的《奇兵勇士》,但这部重启版《铁血战士》是他下一部全心投入的作品。他执导的《好家伙们》目前正在美国上映,不过他最为人熟知的作品或许还是那部《钢铁侠3》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