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姐》突破300万观众 众位主演手比数字3庆祝

时间:2016.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众主创比“3”庆祝


    1905电影网讯 朴赞郁导演的《小姐》于6月12日上午突破了300万人。该片作为青少年不可观看影片能在上映12天达到300万人次,也实属不易。主演金敏喜金泰璃河正宇、赵震雄也一起合影,用手指比出3的样子,纪念影片突破300万人。


    《小姐》是以1930年代朝鲜日治时期为背景,讲述的继承了巨额遗产的贵族小姐、给予小姐财产的伯爵、受伯爵雇佣联手的侍女和小姐的监护人姨夫的故事,四人展开一场围绕金钱和爱情的骗中骗。金敏喜、金泰璃、河正宇、赵震雄的主演阵容、反转又反转的剧情、惊悚魅惑的展开、华丽唯美的影像美,令该片吸引了观众的好奇和关注。


    6月1日上映以来,4天突破100万人,6天200万人,12天300万人。和《老千》突破300万人的速度相同,比《大叔》、《王牌特工》的速度更快。最终的票房结果也令人期待。

文/橙小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