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霓虹恶魔》美版海报出炉 艾丽·范宁迷幻性感

时间:2016.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令人“眼花缭乱”的《霓虹恶魔》宣传方又发布一张美国版海报,相比前几日的英法等国版本,美版海报中几位主演更加突出,依靠倒V字分割出的空间被填的满满当当。在配色方面,延续使用了迷幻风的紫色粉色和蓝色,涂抹眼影的女主角在霓虹灯下显得性感魅惑。


    《霓虹恶魔》已经在6月8日先期于一些国家上映,从观众的反馈来看还算中规中矩,IMDb得分7.0,烂番茄新鲜度维持在47%。此前在戛纳电影节艾丽·范宁颠覆性的表演和一些“暗黑”画面曾引发吐槽。


    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延续自己的风格并把故事搬上了光怪陆离的时尚模特圈,电子乐配上快速剪辑使这部惊悚片有了不同的意味。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