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安现身“喜天之夜” 吴秀波杨洋两款男神同框

时间:2016.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喜天影视全资子公司喜天影业正式成立,著名导演李安及多位业界大佬前来助阵,吴秀波马丽李光洁王太利田雨谭凯亮相,从荣信达出走的杨洋蒋梦婕以及从唐人影视出走的蒋劲夫也作为旗下艺人现身。


    喜天影视成立于2009年,主要业务是明星经纪,旗下有吴秀波、张歆艺王千源、马丽、林永健张天爱等近30位艺人。2015年,喜天影视更是吸纳了杨洋、蒋梦婕、蒋劲夫三位与前东家“不和平分手”的艺人。活动当天,蒋梦婕向媒体爆料,与荣信达的解约使她承担了上千万的赔偿金,她还苦笑着说自己是“身无分文的苦孩子”。


    随着电影成为投资的风口,喜天影业顺势成立,并一口气曝光了18部电影计划。从片单可以看出,《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烈火如歌》、《泡芙小姐》、《仙剑问情》等IP都被喜天收入囊中,更有多部独家原创项目首度披露。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