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麒麟影业曝光9部新片 推麟角计划扶植青年影人

时间:2016.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晚,麒麟影业在上海举办“麟角之夜”发布会,总裁庞洪在现场推介了麒麟影业即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推出及制作的9部新片,其中包括《日月人鱼:国王的女儿》、《钢锯岭》《寄居者》等。当天,公司还正式发布了“麟角计划”,扶植拥有电影梦想的年轻人。


《日月人鱼》、《钢锯岭》、《寄居者》……麒麟影业曝光9部新片


    本届上海电影节期间,麒麟影业先后为《寄居者》、《日月人鱼:国王的女儿》两部影片举行发布会。而在“麟角之夜”活动中,总裁庞洪又集中推介了其他7部由公司参与制作电影作品。这些项目包括:《钢锯岭》、《龙之诞生》、《2:22》、《梅纳》、《龙族之战》、《严寒十七天》和《The Broken》。


    庞洪透露,这些项目中有5部作品(《日月人鱼:国王的女儿》、《钢锯岭》、《龙之诞生》、《2:22》、《梅纳》)已经拍摄完成,将会在年内陆续与观众见面,这些电影,麒麟影业都将参与全球分账。而另外四部影片也均为国际合作作品,其中,《严寒十七天》为中韩合拍,《寄居者》邀请到凯文·斯科特那担纲制片人,《钢锯岭》则有《阿凡达》男主加盟。


推出“麟角计划”扶植青年电影人首批10部入围作品正式公布


    麒麟影业此次发布“麟角计划”,不仅希望能为中国电影市场甄选优秀人才,还期待能努力推广最符合电影市场良性发展的“制片人中心制”。作为发起人之一,庞洪表示:“无论我们现在怎样追求想要带着中国电影走出去,大家的最终目标都将是把国外先进的电影理念和制度带回来。”


    当晚,麒麟影业公布了最终入围“麟角计划”的十部作品。它们是:魔盗团真人秀题材的《骗术风云》、科幻悬疑片《假面计划》、公路喜剧《醉后之旅》、励志热血片《梦想控股人》、盗梦动作电影《玩命游戏》、青春爱情题材影片《我的美利坚青春》、惊悚犯罪类作品《密室迷情》、另类英雄喜剧《超生死之书》、韩式纯爱题材作品《浪漫老板》和热血运动风格的《超凡滑手》。

图/杨楠 文/张雨凝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