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洪金宝成立电影工作室众星捧场 成龙迟到被调侃

时间:2016.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洪金宝成立电影工作室众星捧场 成龙迟到被调侃 时长:03:16 来源:电影网

洪金宝成立电影工作室众星捧场 成龙迟到被调侃收起

时长:03:16建议WIFI下打开
成龙、洪金宝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洪金宝电影工作室在上海正式成立,诸多香港电影圈动作演员和导演都来到现场,元华钱嘉乐钱小豪李仁港叶伟信等人齐聚一堂,曾志伟吴京也来捧场,刘德华郭富城黄晓明韩庚等人也发来了祝福视频。不过,当天最大的惊喜还是姗姗来迟的成龙,一上台就遭到了洪金宝的调侃。


洪金宝成立电影工作室  出钱出力提拔年轻人


    作为洪金宝的义子,彭于晏客串了一把主持人,上台时还差点摔了一跤,自我介绍时又被洪金宝的儿子洪天明打断,“我是洪金宝的义子,也是他的徒弟彭于晏……”洪天明说:“你是嘉宾啊,我才是真儿子。”两人谈笑间将洪金宝请上台。


    洪金宝表示,自己小时候也是一枚小鲜肉,后来做了武行,拼搏了50年,也算是“闯出了一些名堂”,“拍电影最重要就是开不开心,观众看得开心我就开心了,但是现在就是青黄不接、后继无人。”接下来,洪金宝宣布自己的电影工作室正式成立,“成立这个工作室的初衷就是想提拔年轻人,跟他们一起认认真真、轰轰烈烈地搞电影,碰到好人才我会帮你们拉团队,我也成立了洪金宝电影基金,会投资好的创意。”


成立迟到被调侃  彭于晏“放弃赚钱”客串主持


    当所有嘉宾都上台合影之后,成龙默默出现了,洪金宝发现后将他请上台,两人开始互相调侃,洪金宝先抱怨:“你不是不来要去赚钱吗?”成龙反击:“你都没有请我,是我自己来的。”洪金宝也不甘示弱,“不请自来!我要请你吗?真是的。”


    俩人打了一阵嘴架后,又进入到合影环节。洪金宝还是不肯放过成龙,问他认不认识台下坐着的那些同行,“李仁港导演你认识吗?不要怪他,他连我都不认识。”


    最后,洪金宝还感谢了一下彭于晏,话语间也不忘搞笑,“他是我的义子,在百忙之中来的,每一秒他都是赚钱的,不去赚钱给我做嘉宾是我的荣幸,那我不谢你了。”

视频/任杰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