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灾难片大师为"独立日2"造势 杨颖演飞行员扛把子

时间:2016.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独立日2》趣味竞赛 利亚姆与雷神哥哥比分高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独立日2》趣味竞赛 利亚姆与雷神哥哥比分高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独立日:卷土重来》(媒体简称《独立日2》)已宣布定档6月24日,作为重启20年前许多人心中第一部大片《独立日》的续集,电影一直备受中国观众的期待。


 

  《独立日2》这部电影由执导过《独立日》、《后天》《2012》的好莱坞“灾难片大师” 罗兰·艾默里奇执导。今日,片方也正式宣布,《独立日:卷土重来》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将于6月22日来到北京,参与电影在中国的宣传活动。一直喜欢和观众导演作品的影迷们,也终于有机会一睹大神真容了。
   此外,在电影中有精彩表现的中国演员Angelababy,也会参与《独立日:卷土重来》北京的宣传活动。这次Angelababy在《独立日:卷土重来》中饰演太空防御总署的战斗机飞行员,从此前片方曝光的剧照和物料来看,这个角色英姿飒爽、活泼干练,十分值得关注。



    今日片方也曝光了一支特别对谈特辑,主演杰夫·高布伦比尔·普尔曼杰西·厄舍、“锤弟”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4人参加出现在了这个特辑中,在节目中玩起了快问快答的游戏,其中有一个问题问“锤哥”“锤弟”谁的身高比较高,逗笑了众人。


  《独立日2》讲述第一集的20年后,外星人带着更先进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而已经通过运用外星科技加强装备的人类,将会为了家人、朋友、爱人以及生存的家园奋起而战。亲情、友情、爱情,在灾难面前显得尤为触动人心。


   从已经曝光的《独立日2》预告来看,影片的特效继续走“满、大、全”的路子,影片不乏一些炸裂的特效场面,迪拜掉在了巴黎,伦敦眼摔入泰晤士河。有网友评论说,这片看起来就很“花钱”,导演卯足了劲要来打破自己20年前立下的标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