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8》片场视频 炫酷豪车令人眼花缭乱

时间:2016.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速度与激情8》花絮视频 15分钟揭秘最新豪车 时长:15:55 来源: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8》花絮视频 15分钟揭秘最新豪车收起

时长:15: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75张


    1905电影网讯 《速度与激情8》曝光了最新片场视频,剧组负责统各式汽车的工作人员丹尼斯·麦卡西亮相,为粉丝们介绍片中将登场的豪车。视频中出现的车子身价非常昂贵,总估值超过1700万美金,剧组可谓是豪掷千金。


    从视频中可见,片场有一个巨大的车库,简直是花样豪车的收藏博物馆,放眼望去琳琅满目,竟看不到边际。车架上还有编号、顶级跑车比比皆是。对于车迷们来说,这里让人大开眼界,很多款型极其少见。


    《速度与激情8》自开拍以来,片方就不断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公布片场照以及拍摄视频,为宣传预热。影片在冰岛的追车戏以及克利夫兰的坠车戏都引来了大量关注,紧张刺激的动作戏、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追车都是该系列的看点。


    《速度与激情》系列一直偏好集邮全球各地的风景,《速度与激情8》的故事发生在纽约,剧组将在纽约、亚特兰大、俄罗斯以及古巴、冰岛取景。


    范·迪塞尔依旧是该系列的核心,而“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两大擅长动作戏的男星也为该片贡献了不少票房。本片中“狂怒姬”查理兹·塞隆的加盟令广大男粉丝激动不已,毕竟香车美女是缺一不可的元素,而导演F·加里·格雷曾凭借《冲出康普顿》艳惊四座,他的潜力被业内人士所看好。


    《速度与激情8》暂定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亮相,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