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末日崩塌》导演将执导温子仁的漫画《肿瘤侠》

时间:2016.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布拉德·佩顿与温子仁


1905电影网讯 《末日崩塌》的导演布拉德·佩顿将执导《肿瘤侠》(Malignant Man,暂译)。该片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改编自温子仁与迈克尔·艾伦·纳尔逊共同创作的同名科幻漫画,温子仁还会担任该片的制片人。


温子仁是著名的华裔导演,以恐怖片起家,目前他执导的新片《招魂2》正在上映,并轻松夺得北美票房冠军。他的代表作还有《死寂》《潜伏》《速度与激情7》等,他现在主要的项目是2018年上映的DC的《海王》


《肿瘤侠》讲述主人公艾伦·盖茨被诊断为癌症晚期,但他发现体内的肿瘤实际上是一种可以使他拥有超能力的外星寄生虫。


布拉德·佩顿是加拿大籍的导演,主要的作品是道恩·强森主演的《末日崩塌》,之前曾在内地热映,全球票房收获超过4.73亿美元。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