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尼罗或加盟《与祖父开战》 再出演逗趣老爷爷

时间:2016.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罗伯特·德尼罗有望出演《与祖父开战》


    1905电影网讯 近年来老当益壮的罗伯特·德尼罗片约不断,在与安妮·海瑟薇主演《实习生》之后,他所出演的《顽石之拳》还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首映,可以说德尼罗在影坛上依旧十分活跃。


    据《综艺》报道,罗伯特·德尼罗正与片方洽谈,有望出演《与祖父开战》,故事中的年轻人虽然与祖父感情深厚,但更想要祖父的房间。当祖父的妻子去世后,他搬了进来,并想方设法希望赶走老人家,没想到老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祖孙大战就此打响。


    如果双方达成一致,德尼罗会先拍完这部作品,然后再去拍马丁·斯科塞斯《爱尔兰人》,与阿尔·帕西诺等明星对戏。老马的作品对不少影迷来说杀伤力非常强,《爱尔兰人》是否会杀入颁奖季值得期待。


    德尼罗近年来似乎喜欢接拍一些喜剧片,他和扎克·埃夫隆之前还合作过《下流祖父》,虽然故事很是欢快,但不少粉丝表示没明白德尼罗老爷子的选片标准。或许年纪大了,老人对于表演更看重得是身在其中的乐趣。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