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客信条》曝光幕后花絮 "法鲨"穿越回中世纪

时间:2016.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刺客信条》曝光幕后花絮 法鲨穿越回中世纪 时长:02:29 来源:电影网

《刺客信条》曝光幕后花絮 法鲨穿越回中世纪收起

时长:02: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3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刺客信条》曝光了幕后制作特辑,视频中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和导演贾斯汀·库泽尔讲述了影片的主要内容和主旨,让我们可以对剧情有进一步的了解。


该片改编自育碧的同名经典游戏,讲述通过一种新型机器,可以唤醒存留在DNA中的记忆,法斯宾德饰演的卡勒姆·林奇则成为了这项技术的试验品。他穿越五百年,唤醒了身处中世纪西班牙的先祖的记忆,而他的祖先正是一位技艺超群的刺客。通过回忆祖先的刺杀技巧,法斯宾德逐渐获得了在现代社会对抗圣殿骑士组织的能力。


林奇这个主人公并非取材于游戏,是为了电影原创的角色。但整部影片的风格都高度还原了游戏的设定,还重现了游戏中经典的“信仰之跃”,相信游戏粉丝们到时候一定可以大饱眼福。


该片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导演是执导过《麦克白》的贾斯汀·库泽尔,其他主演还有玛丽昂·歌迪亚杰瑞米·艾恩斯等。该片将于2016年12月21日于北美上映。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