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姜武新片搭档蒋勤勤 首当监制姜文黄金班底护航

时间:2016.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完美有多美》先导预告 姜文黄金班底保驾护航 时长:00:43 来源:电影网

《完美有多美》先导预告 姜文黄金班底保驾护航收起

时长:00: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4日,奇幻爱情喜剧《完美有多美》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影片公布了概念海报及先导预告片,导演梁栋、监制及主演姜武、主演蒋勤勤、友情出演的沙宝亮等现身发布会,安琥做为友情出演之一同时“客串”发布会主持人。当天,片方宣布该片将备战威尼斯电影节,影片预计今年10月上映。


    电影《完美有多美》是姜武首次担纲监制的作品,为此,姜武可谓殚精竭虑。发布会前一天,姜武还在香港拍摄《拆弹专家》,整晚没睡的他,今早直接从片场赶往发布会。由于交通原因,姜武迟到了一个 多小时,他也现场向大家道歉。


    据了解,这部影片讲述了主人公穿越平行世界寻找心中完美生活,从而引发了一连串的矛盾与选择的故事,将由姜文黄金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其御用摄影师谢征宇操刀,80后新锐导演梁栋自编自导。对于“完美”这一主题,姜武认为儿女双全就是完美,而蒋勤勤则世上没有完美。


    此次,两人的合作会有怎样的火花呢?蒋勤勤透露,她和姜武会有床戏,但“他捂得特别严实”,主持人安琥则忍不住猜测那场床戏是否已被剪掉,蒋勤勤立马表示:“海外版还保留着呢!”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