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彼得的龙》曝光新预告剧照 小男孩回归丛林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彼得的龙》中文预告 小男孩回归丛林寻找伙伴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彼得的龙》中文预告 小男孩回归丛林寻找伙伴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真人动画电影《彼得的龙》于近日公布了新版的预告片,在预告中真龙现身,虽然有着卡通化的倾向,但是这条龙的整体造型还是充满了真实感。该龙浑身长满毛发的巨龙,身上还有翅膀,非常符合西方传说以及小说中对于“龙”这个物种的描绘。按照预告的描述,小男孩彼特独自生活在丛林里,在被成年人发现之后,来到了文明世界。


    但是丛林在召唤,他的内心也在呼唤他回到丛林,于是他和护林员一家人回到了丛林,并且向他们介绍了自己在丛林中的伙伴——一条龙。影片根据1977年迪士尼经典动画《妙妙龙》改编,是许多美国人的童年回忆。老牌影星罗伯特·雷德福在片中饰演一位护林员,他曾对龙的传说坚信不疑。当女儿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侏罗纪世界》)发现彼得与龙的踪迹后,这段林中神话才被证实。从剧照中,我们很难看出这只龙其实是一只心地善良、童叟无欺的龙。不过作为迪士尼经典童话的真人版,影片或许会对人类的贪心以及对环境的破坏做出一定的描绘。


    《彼得的龙》由《他们非圣人》新锐导演大卫·洛维执导,除罗伯特·雷德福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外,奥娜·劳伦斯、卡尔·厄本韦斯·本特利也出演了该片。影片定于8月12日北美公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