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六弄咖啡馆》定档7月29日 青春不染与你同在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六弄咖啡馆》曝定档7.29 青春不染与你同在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六弄咖啡馆》曝定档7.29 青春不染与你同在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台湾青春电影《六弄咖啡馆》今日宣布,影片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届时将会给火热的暑期档带来一股凉爽的青春风暴。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正统的台式青春电影,《六弄咖啡馆》自发布“弄青春”版海报及预告后,便引发了一众影迷的期待。今日,电影定档的同时,发布了一款“青春同行”版海报及预告,清新扑面的校园气息和男女主演之间扑朔迷离的爱情走向,也将故事的情感走向娓娓道来。


五大主演青春同行 董子健颜卓灵远距离恋爱前途未卜


    本次发布的“青春同行”版海报,色调清新明快,木制桌椅配合绿色黑板一秒带你回到记忆中的高中时代。画面中,五位主演嬉笑簇拥在一起,董子健和颜卓灵举止亲昵,“CP”感十足;台湾小鲜肉林柏宏手比“六弄”手势,阳光帅气;“剪刀手姐妹花”欧阳妮妮宋伊人俏皮可爱,海报以时下流行的自拍合照角度定格下校园生活的无限美好。


    不同于海报的欢乐特质,此次曝光的预告除了展现校园生活的轻松惬意外,董子健和颜卓灵的爱情主线也渐渐明朗,两人经历的甜蜜相恋、共同学习、远距离考验等,也是每对校园情侣都有过的情感历程。为了和颜卓灵饰演的“女神”李心蕊考上同一所大学,董子健饰演的小绿从不学无术到发奋读书;为了和女友共度甜蜜时光,小绿一直奔波在路上。远距离终究引发了心灵的疏远,李心蕊的一句“我们本来就不一样”,让两人爱情走向成迷。正如结尾小绿声嘶力竭地喊出“我与你同在”的誓言,影片也将在 7月29日“与你同在”。


真正台湾味道青春吴子云首部电影精心打磨诚意十足


    众所周知,历来暑期档都是兵家必争之地,近几年每逢暑期档便会有青春片成为黑马杀出重围,形成了“没有青春片不成暑期档”现象。而从《那些年》到《我的少女时代》等,台湾青春电影也慢慢变成了好口碑高票房双赢的代表。电影《六弄咖啡馆》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台湾青春电影,与生俱来的台湾味道必定会呈现出一部真正的“不一样”的青春电影。


    据了解,电影《六弄咖啡馆》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原著作者吴子云此番亲自担任影片的导演兼编剧,对此,吴子云表示,剧本经过反复打磨修改,终于定版之后感觉自己“已经被榨干”。对于将拍电影视为“人生功课”的吴子云来说,首次肩负导演重任的他压力很大,虽然之前准备充足,但开拍之后仍有许多状况是预料不到的。不过,首部电影就能集结两岸三地众多优秀台前幕后人员,吴子云感到非常荣幸。对于自己的首部作品,吴子云自信地表示,“如果你喜欢近几年的校园爱情片的话,那《六弄咖啡馆》一定比它们更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