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变5》情节 擎天柱设法让赛博坦焕发生机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曝光故事情节


    1905电影网讯 迈克尔·贝目前正在筹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5》),近日关于影片的选角、反派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外媒曝光了最新的故事梗概,内容涉及剧透。不过官方目前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因此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考证。


    据说在《变5》中,擎天柱找到了他的故乡赛博坦星球,如今星球上已是一片死寂,他需要设法让自己的故乡重新焕发生机,但先在地球上寻找宝物。


《变5》中的大黄蜂长这样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粉丝们终于可以一览赛博坦星球的风光了,虽然影片很有可能以闪回展现这些场景,鉴于擎天柱有要务在身,因此大黄蜂可能回来领导全局,据说机器恐龙也会现身。


    不过随后的故事情节有些“脑洞大开”,能够拯救赛博坦星球的宝物竟然和梅林的魔法有关(对,就是亚瑟王身边的强大魔法师)。媒体猜测宝物就是亚瑟王的圣剑Excalibur,但这画风似乎总有些不对……


    老戏骨安东尼·霍普金斯已经加盟该片,他可能会扮演“创造者”,与变形金刚们的起源有密切联系。此外马克·沃尔伯格也将回归,影片目前定档2017年6月23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