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玄彬确定出演《骗子》 将与演技派刘智泰合作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玄彬将与刘智泰合作出演影片《骗子》


    1905电影网讯 6月15日,有媒体曝出消息称韩国明星玄彬将出演影片《骗子》,并将在片中与演技派影星刘智泰合作。


    目前《骗子》的编剧和导演人选还未公布,根据透露出来的消息,玄彬饰演男主人公“骗子”,刘智泰饰演“检察官”,玄彬将在片中设下骗局抓住曾经骗过他的人。这么看来,《骗子》中也许会有大量的喜剧元素,如何在打“法律擦边球”的同时抓住曾经欺骗自己的人成为故事的情节点。影片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开机,届时完整的故事梗概和主创阵容将会公布。


    玄彬眼下正在拍摄“南北题材”的动作大片《共助》,玄彬在片中饰演朝鲜警察,不但要学习朝鲜方言,还要挑战高难度的动作戏份。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