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快银”伊万·彼得斯:想和“死侍”组成搭档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快银”伊万·彼得斯想和“死侍”组搭档


    1905电影网讯 《X战警:天启》中的“快银”再次出风头成为小人气王,近日扮演者伊万·彼得斯接受采访,分享了他对于这个角色在《X战警》系列中该如何发展的一些看法,而他从实拍的角度来分析,“快银”单人电影的成型难度似乎较大。


    “上帝啊,我得用三年才能拍完一部单人电影吧,对不对?”彼得斯用幽默化解了这个问题。虽然“快银”在《X战警:天启》中的那场戏时长很短,只有几分钟,但却花了一个月才拍好,而且调用了大量资源。如果是以“快银”为主角的单人电影,那么这样的段落的确富有挑战性。


    不过彼得斯对“快银”这个角色依旧抱有热情,他还提出了一个有趣的小建议,希望“快银”和瑞安·雷诺兹出演的“死侍”能在新片里合作,拍一部“混搭”电影。这两个角色之间的互动应该会产生不少火花,而且“快银”还能在影片中有比以往更多的展现空间。


    这个想法确实非常独特,而且与众不同,有新意。不过目前《X战警》系列的新片前景并不明朗,不少粉丝对《X战警:天启》有些审美疲劳,认为影片并不如上一部制作精良。小成本制作《死侍》倒是成为票房黑马,“贱贱”的人气不可小觑。如果此事真能成行,或许“快银”和“贱贱”的新组合能够激发粉丝们的好奇心。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