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隧道》暑期上映 河正宇金成勋导演合作受期待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现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演员河正宇和导演金成勋首次合作的电影《隧道》将成为2016年暑期档备受期待的影片之一。


    片方日前曝光了一张片场花絮照,河正宇带着片中的造型和金成勋导演坐在一起看监视器画面,表情都非常认真,也令影迷好奇他们是在看怎样的场面回放。


    金成勋导演去年执导的《走到底》入围了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在韩国上映时累计观影人数达344万人,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收。此次准备的新片《隧道》改编自苏在元作家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平凡的一家之长“李正洙”在每天都经过的下班路上,被独自困在坍塌的隧道中。而在隧道之外,“李正洙”的妻子、救助队队长、施工方、政府机构的人物群像也是片中的重要看点。


    河正宇的本命是金圣勋,韩文写法和金成勋导演的名字一样,两人的搭档也有种巧合的趣味。而且两人作为值得信赖的演员和曾去戛纳的导演,下一部作品都让业内和观众们非常期待。河正宇此次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平凡的一家之长,告别了《暗杀》中的雇佣杀手、《小姐》中的骗子伯爵,这次的角色更加贴近现实生活,将展现他最日常化的面貌,或许可以更走进观众的内心。


    金成勋导演表示:“河正宇是不可替代、不需要多用语言去说明的演员。在电影中他所饰演的人物,是处在最黑暗、最恐惧的空间中,但他依旧可以展现出特有的魅力和幽默,也让人怜悯同情。”


    该片将于8月在韩国上映。

文/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