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部重磅新作公布档期和分级 《BJ单身日记3》R级

时间:2016.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斯嘉丽·约翰逊领衔出演的喜剧《晃动那具尸》定档2017年6月23日


    1905电影网讯 随着北美暑期档的来临,好莱坞各大片商在拿出今年看家大片压阵的同时,也公布了即将在下半年和2017年上映新作的档期更改计划,一共发布的还有这些影片在美国的分级情况。


    其中,由查理兹·塞隆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的惊悚片《极寒之城》定档2017年8月11日;索尼哥伦比亚出品,斯嘉丽·约翰逊领衔出演的喜剧《晃动那具尸》定档2017年6月23日;同为索尼开发,布蕾克·莱弗利主演的惊悚片《浅滩》,档期则由今年6月29日,提前至6月24日。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因题材老少皆宜,无悬念定级PG


    福斯动画力作《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7月22日北美开画,因题材老少皆宜,无悬念定级PG。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汤姆·汉克斯劳拉·琳妮主演的冲奥大作《萨利机长》9月9日开画,该片因“部分危险场景和少量激烈言辞”,定级PG-13。环球重启的爱情经典《BJ单身日记3》因“粗口、部分裸露镜头”定为R级。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