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2》多名主演杀青 导演曝手绘分镜稿

时间:2016.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导演詹姆斯·古恩一直是社交网络平台上的宣传高手,近日他在推特上曝出了多名主演《银河护卫队2》戏份已经杀青的消息,这其中包括佐伊·索尔达娜、“星云”凯伦·吉兰格伦·克洛斯戴夫·巴蒂斯塔等明星。


    照这个进度来看,《银河护卫队2》全组应该很快杀青。詹姆斯·古恩对已经离组的伙伴各种依依不舍,力赞凯伦·吉兰、戴夫·巴蒂斯塔等,导演和主演的相处非常融洽。


    此外,古恩还曝光了自己手绘的分镜稿,草图的画风非常“狂野”,克里斯·帕拉特出演的彼得·奎尔和火箭浣熊亮相,两个老搭档在片中可能会继续搞笑。《银河护卫队》第一部上映后人气火爆,影片在全球更是强势吸金,第二部也顺理成章得以开拍。


    影片定于2017年5月5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