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妮斯顿加盟动画《逗鸟外传》 在片中出演母亲

时间:2016.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外媒曝詹妮弗·安妮斯顿加盟《逗鸟外传》


    1905电影网讯 据《娱乐周刊》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加盟动画喜剧《逗鸟外传》,与安迪·萨姆伯格凯尔希·格兰莫等明星对戏。安妮斯顿会在片中出演一位母亲,这个角色倒是十分适合她。


    《逗鸟外传》中的主人公是个工作狂,这只鸟和一个活泼可爱的少女组成搭档,送每个新生儿找到合适的家。这个故事来源于西方的传说,“鹳”是一种吉祥鸟,它如果落在一家人的屋顶上安巢,那这家人就会喜得贵子。


    此前影片曝光了一支预告,“送子公司”看起来运转正常、体系严谨,然而随着人类清洁员操作失误,传送带上乱作一团,鹳也不得不解决这棘手的局面。这部动画的风格十分诙谐幽默,安迪·萨姆伯格主演《神烦警探》等美剧,他个人标志性的表演风格吸引了不少粉丝。


    随着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加盟,影片在卡司上也更有看点。《逗鸟外传》定于2016年9月23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或将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