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愤怒》再曝预告片 广濑铃怒吼妻夫木聪泪崩

时间:2016.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愤怒》再曝中文预告片 夫妇被害嫌疑人浮出水面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愤怒》再曝中文预告片 夫妇被害嫌疑人浮出水面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愤怒》海报


    1905电影网讯由《扶桑花女孩》《恶人》导演李相日执导的新作《愤怒》再曝一支预告片,以渡边谦妻夫木聪领衔的主角阵容们在片中因未解杀人事件而情绪崩溃走向边缘的场景析出,震撼十足。


    《愤怒》根据吉田修一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分为千叶、东京、冲绳三个篇章,分别以三地为舞台背景,围绕留下“愤怒”血字但却未能解决的东京八王子杀人事件为契机而产生的三名男嫌疑人,将其身边不同的人卷入其中,在信用与疑惑间摇摆不定。


    在千叶篇中,渡边谦饰演一名不信任女儿交往对象而苦恼不堪的男人槙洋平,洋平女儿爱子由宫崎葵饰演,松山健一出演宫崎葵片中恋人田代哲也。在东京篇中,主要角色是妻夫木聪与绫野刚,而冲绳篇则由广濑铃森山未来搭档。除以上7位主演外,皮埃尔•泷、三浦贵大高畑充希、原日出子、池胁千鹤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其中。


    曝光的预告片开头与先前的先导预告一致,一个用血所书写的“愤怒”二字留在了杀人现场。随后松山研一、绫野刚与森山未来饰演的来历不详的男人们将在其身边的人们不断卷入未解事件当中。妻夫木聪与绫野刚饰演的恋人角色中,二人从亲密的接吻到各怀心事的拥抱中看出情绪的变化;最后在“你爱的人是杀人犯吗”的标语显露后,广濑铃、宫崎葵以及妻夫木聪各自演的角色崩溃嚎啕大哭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


    与预告一同曝光的是该片音乐制作搭档由音乐大师坂本龙一担当,这是坂本龙一首次和李相日合作。坂本龙一表示:“导演李相日死缠着给我出了很多要求。‘不是有更好的方法吗’、‘不是会变更好吗’这些正是李相日对电影的执着,是创作中的一个人自然的欲求,或者说要是没有这些要求就会变得很奇怪。《愤怒》这部电影可以说作为日本电影是一部稀少的不随娱乐之流而走的作品,具有完美的力量。”


    坂本龙一曾因《战场上的圣诞快乐》而获得第37届英国奥斯卡最佳作曲、《末代皇帝》获得第60届奥斯卡最佳作曲。去年为《还魂者》所创作的大气磅礴的音乐也获得了奥斯卡的提名,革新般的创作获得世界瞩目和极高评价。


    李相日对于和坂本龙一的共事回忆道:“从映像中受到的刺激以及忍受我万般的刁难,从中创作出了纤细缜密的壮大音乐。从登场人物开始露脸时各个场景生出万般解释。坂本龙一的大名就像吞噬了自己一般让我震撼着,对于他的热情我致以最高敬礼。”


    据悉,《愤怒》将于9月1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文/木月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