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2》外星人造型曝光 导演谈预告片亚历山大

时间:2016.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银河护卫队2》导演詹姆斯·古恩在脸书上曝光了片中新外星人Brahil的造型。该角色将由古恩好友斯蒂芬·布莱克哈特饰演。布莱克哈特也曾在《银河护卫队》中出演Knowhere Dispatcher一角。此番古恩借曝照之机顺便祝福好友生日快乐。

 

《银河护卫队》的成功,让漫威粉丝对《银护2》充满期待,之前曝出的仅90秒的预告片显然远远不能满足粉丝胃口,对此,古恩表示全新预告近期将会放出,但预告片的制作过程让团队亚历山大。

 

“为《银河护卫队》系列制作预告片压力很大,人们会对预告片一帧一帧地分析,不放过任何细节,试图获得电影剧情的蛛丝马迹。恰恰在《银护2》中我们设置了很多意想不到的转折和悬念,究竟应该在上映前给观众提供多少信息,确实是个难题”,古恩说。

 

在之前公布的90秒预告片中银护所有成员一一亮相,这群人的扮相、服饰,甚至是口头禅都与前作并无二致。配乐风格也依旧以怀旧摇滚为主。曝出的最大猛料就是老牌动作明星库尔特·拉塞尔将在续集中饰演星爵的父亲。

 

据悉,《银护2》的故事将会沿着《银河护卫队》线索展开,护卫队成员会遇见更多的更可怕的敌人。本片由前作导演詹姆斯·古恩继续指导,“星爵”克里斯·帕拉特、“ 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毁灭者德拉克斯”戴夫·巴蒂斯塔以及配音演员“树精格鲁特”范·迪塞尔和“火箭浣熊”布拉德利·库珀都将悉数回归。按照计划,该片将于2017年5月5日在北美开画。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