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玉子》再添西方演员 《绝命毒师》毒枭加盟

时间:2016.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安卡洛·埃斯珀西多


    1905电影网讯 《雪国列车》之后,奉俊昊导演的奇幻新作《玉子》上个月已在韩国大田正式开机。目前,影片又传出了新演员家门的消息。据报道,曾经在《绝命毒师》中成功扮演了墨西哥毒贩的丹麦演员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确定要加盟奉俊昊的这部跨国大作。加上之前已经确定的莉莉·科林斯、杰克·吉伦哈尔蒂尔达·斯文顿保罗·达诺凯莉·麦克唐纳灯好莱坞演员,这一部影片的阵容堪称强大。


    而除了这些西方面孔,该片的主人公小女孩将由韩国童星安瑞娴饰演,以及崔宇植《巨人》)、尹宰文《母亲》《汉江怪物》)、边熙奉(《汉江怪物》)等韩国演员也会出现在影片里。《玉子》讲述了美国大企业试图绑架一只安然生活在韩国的大型动物玉子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奉俊昊导演曾强调该片并非一部传统意义上的“怪兽电影”,影片将着重刻画主人公小女孩和玉子之间的真挚友谊。而在演员之外,该片的幕后团队也非常强大,其幕后团队包括《蚁人》《银河护卫队》的视效团队,参与《复仇者联盟2》《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创作的Erik De Boer将总管视效制作。此外《鸟人》《谍影重重4》的艺术执导凯文·汤普森也加盟了该片。再加上曾凭借《贝隆夫人》提名奥斯卡最佳摄影奖的伊朗摄影师戴瑞斯·康吉,《玉子》的幕后阵容可为全面国际化。


    影片目前尚无具体的上映安排,依据拍摄安排,有望在2017年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