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屋女孩》曝人物海报 怪力乱神齐聚神秘岛屿

时间:2016.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蒂姆·波顿的导演新作《怪屋女孩》日前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这个奇幻孤儿院里的大量人物一一登场。隐形人、怪力神、僵尸娃娃齐聚在一起。最引人关注的,还是爱娃·格林所扮演的佩小姐。作为这个奇幻城堡的运营者和负责人,她一身黑衣,画着精致的妆容,拿着一把弓弩出现在了海报之上。

 

    《怪屋女孩》改编自美国作家兰萨姆·里格斯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一个名叫雅各布(阿沙·巴特菲尔德 饰)的男孩所经历的惊悚故事。雅各布在小时候经常听爷爷跟他讲起一个遥远小岛的神奇故事,长大后他终于独自一人开始了这段通往遥远岛屿的冒险之旅。在那个小岛上,他发现了一个已经废弃掉的“鬼娃”孤儿院,通过查看卧室还有走廊里丢弃下来的各种物品,雅各布意识到这里的孩子并不仅仅是拥有特异功能,而且要比想象中的危险得多,但最可怕的是,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些孩子可能还都活着。爱娃·格林的角色就是这家神秘孤儿院的看护人。

 

    影片的剧本由执笔过《X战警前传》《星尘》《海扁王》的编剧简·古德曼操刀,本片的配角阵容也非常强大,包括朱迪·丹奇特伦斯·斯坦普塞缪尔·杰克逊阿丽森·詹尼克里斯·奥多德鲁伯特·艾弗雷特等英美实力派影星。按照计划,本片将在今年的圣诞节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