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底总动员2》首日近2500万 IMAX版海底惊艳

时间:2016.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剧照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以下简称《海底总动员2》在内地和北美同步开画。影片上映首日在内地收获票房2460万,紧随《魔兽》排在当日票房排行榜的亚军位置。海底世界的斑斓与细腻在IMAX大银幕上呈现时,效果更加惊艳震撼。

 

    《海底总动员》在2003年上映时圈粉无数,并于2004年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时隔13年,影片的续作《海底总动员2》带着主角们再次回归,在这一部中,小丑鱼尼莫将和父亲马林一起帮助蓝唐王鱼多莉找寻失散多年的父母。除了这些观众熟悉的角色,不少新角色的登场也令人耳目一新:足智多谋的章鱼汉克,隐身技能出神入化;白鲸贝利通体雪白质感Q弹,回声定位时更是萌萌哒;两个霸占了海边石头的海狮和见到吃的就飞不动的潜鸟也成为了该片的搞笑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延续了前作强大的幕后班底,安德鲁·斯坦顿继续担任影片的导演和编剧,艾伦·德杰尼勒斯艾伯特·布鲁克斯都是13年前为蓝唐王鱼多莉、小丑鱼马林配音的演员,在中文版中,徐帆张国立也再次为这两个角色献声。此外,马东黄健翔也全新加盟献声,让国内观众感到非常亲切。

 

    当年,《海底总动员》上映时只有2D版本,随着技术的成熟,IMAX 3D版本的《海底总动员2》则更加细腻逼真,海底世界中的各种萌物在大银幕上栩栩如生,让人忍不住想去触摸。灵动的配乐与优质的音效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龟和鱼类成群游过的划水声,甚至海中泛起的气泡声都清晰而真实,配合光影的浮动,让观众仿佛和多莉一起缱绻在美妙的海底。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