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派西主演《九条命》曝光片段 “铲屎官”必看

时间:2016.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九条命》曝光新预告 “铲屎官”必看 时长:00:58 来源:电影网

电影《九条命》曝光新预告 “铲屎官”必看收起

时长:00:58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九条命》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凯文·史派西主演的“铲屎官必看”电影《九条命》,于近日发布了一条新的片段。在这一支片段里,凯文·史派西的灵魂被困在了一只猫咪的身上。被关在宠物箱里的他,大发雷霆,和克里斯托弗·沃肯扮演的宠物店老板抱怨争执。但是,这一切都没有奏效……

 

    影片《九条命》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高概念喜剧片,讲述了由凯文·史派西饰演的工作狂总裁,在灵魂意外被困在一只宠物猫身上后发生的故事。史派西所以扮演的角色名为汤姆·布兰德,坐拥几十亿的资产,乘豪艇周游世界,在全球7个不同的时区各拥有一处住宅,被人们尊为世界无敌。但是,忽视家庭的他,却被宠物店老板变成了一只“喵星人”,而且还获得了一个叫做“毛裤先生”的名字。但是他尽管被迫打扮成“喵星人小公举”,但还要傲娇地保持自己曾经的显赫身份。此次凯文·史派西挑战全新戏路,饰演的“毛裤先生”笑点十足,成为其既往严肃内敛银幕形象的惊喜突破。

 

    据悉,这个脑洞大开的剧本出自知名编剧丹尼尔·安东尼亚兹和本·谢弗林之手,由《黑衣人》电影系列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他的风格凌厉冷峻,作品往往暗含黑色幽默而不失商业气息。本片由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珍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一线巨星主演。影片耗资4500万美金,由中国基美影业出品投资并参与全球分账,有望于2016年与观众见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