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凤伊金先达》曝花絮照 俞承豪高昌锡默契搞笑

时间:2016.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朴大民导演执导的韩国古装新片《凤伊金先达》将于7月上映,片方曝光了一组拍摄现场的幕后花絮照,展现了时而愉快时而真挚的现场氛围。


    《凤伊金先达》是根据朝鲜历史上巧卖大同江水的凤伊金先达的传说而改编,讲述朝鲜时代最厉害的巨骗金先达的诈骗故事。俞承豪饰演的金先达是整个团伙的头领,拥有天才的战略头脑的独特的抱负,也有着让男女老少都为之倾倒的魅力。此次曝光的花絮照中,俞承豪在开拍之前认真地学习写毛笔字,完全集中到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中。变身凤凰猎人的俞承豪和饰演“宝元”的高昌锡两人,在拍摄之前进行彩排时,也展现了非常默契地配合。高昌锡饰演的是和凤伊金先达共同进退施展骗术的“宝元”,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迅速作出反应和判断,也擅长施展伪装术,是灵活应变的达人。


    俞承豪、高昌锡和饰演“建伊”的XIUMIN在恶劣的拍摄环境中依旧活力满满表情愉快,面对镜头露出笑容。EXO成员XIUMIN则饰演的是金先达诈骗团伙的老幺“健伊”,虽然表面上一脸纯真,但实际上也拥有连金先达都能骗过的能力。自从被金先达从战场上救下之后,他就梦想着成为金先达一样的大骗子。而在大同江上拍摄追击场面的间隙,高昌锡和罗美兰也亲密地展现喜剧天分,更让人期待他们的片中的表现。罗美兰饰演的“尹菩萨”虽然没有神力,但凭借过人的眼色,总是能猜中别人的心思,特别是在两班贵族的女人们之间倍受追捧。


    《凤伊金先达》将于7月6日在韩国上映。

文/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