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田斗真新片追加卡司 门胁麦、小池荣子等加盟

时间:2016.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人生密密缝》的女主创阵容


    1905电影网讯 曾执导《海鸥食堂》《眼镜》等个性派导演荻上直子时隔5年将再次执掌导筒,由实力派生田斗真桐谷健太主演的聚焦跨性别者题材的《人生密密缝》追加女演员卡司阵容。门胁麦小池荣子、米木拉、镰田小惠子以及田中美佐子等加盟。

 

    据悉,制作该片的动机是因荻上直子在2013年所看到的真实新闻,“拥有跨性别孩子的一位母亲为他们制作假母乳”为内容的新闻让荻上直子产生了拍摄这样的题材电影的想法,并亲自原创剧本。故事讲述生田斗真出演的凛子,小时候觉得自己是女性,烦恼着自身和现实生活中的不协调,在家庭的理解中长大。目前已经32岁的凛子作为女性在老人院当介护士。桐谷健太饰演她的恋人牧男,两人在一起生活。

 

    米木拉饰演牧男的姐姐广美,尽管其爱着自己的女儿友却抛下她而去;田中美佐子则扮演理解从小对自己性别苦恼的凛子的母亲文子;另外,小池荣子饰演友的同级生海的母亲直美、镰田小惠子饰演牧男和广美的母亲小百合,门胁麦则出演凛子在职场上同时也是小百合入住的老人院中的工作人员佑香。

 

    据悉,在荻上直子撰写剧本时所描绘的场景那般脑中浮现出的角色便正是这些演员们,“拍电影时候,觉得最有趣的瞬间是演员们超越了自己的想象而演绎出更精彩的东西的时候。此次拍摄有很多这样的瞬间让我很开心。”言语中对卡司阵容抱有十足的满足感。

 

    饰演抛弃女儿而成为单身妈妈的米木拉表示:“这部电影和以往导演作品的感觉稍微有些不同带有一些挑战性,能够让我出演这样的作品是无上的光荣。我所饰演的广美绝非只有负面的形象,这部作品在题材上质问了许多社会问题。”

 

    同时,门胁麦也表示出同样的看法:“读了剧本后觉得和导演原来作品不同,会被拍摄出什么样子十分期待。”小池荣子对于拍摄出《眼镜》、《海鸥食堂》的荻上直子用新的一面处理这个题材也抱有期待:“觉得是一部非日常电影,在日常中所涉及的恋爱话题会让人如何感受,或许这是个让你改变自己恋爱观的好时机。”

 

    据悉,《人生密密缝》将于2017年2月2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