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谎言西西里》曝剧照 周冬雨李准基组甜蜜CP

时间:2016.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关锦鹏监制、导演林育贤执导、编剧胡蓉蓉执笔,演员李准基周冬雨领衔主演,阮经天友情出演的爱情片《谎言西西里》再次发糖,李准基周冬雨二人相拥抱狗甜蜜卖萌,高颜值组合再配有呆萌的法国斗牛犬。


李准基周冬雨组CP 被赞有夫妻相


    电影《谎言西西里》讲述了韩国留学生俊浩(李准基 饰)和上海女孩小悠(周冬雨 饰)发生的一段虐而不悲、充满正能量的爱情故事。此次二人甜蜜抱狗卖萌,幸福爆棚虐单身狗,


斗牛犬来头不小 鉴证爱情成关键桥梁


    李准基周冬雨怀抱中的这只斗牛犬来头也不小,周冬雨开机后的首场戏的对手演员便是它,而且,为了跟它培养感情,周冬雨甚至天天抱着它,经常还会跟它说一些悄悄话,给人感觉满满的都是爱。


    据悉,这只斗牛犬在影片中也起到一个十分重要的牵线作用,它不仅与李准基周冬雨的甜蜜爱恋有着息息相关的关系,同时,它也是搭建李准基、周冬雨、阮经天三人错综复杂关系的一个桥梁,而究竟这段爱情故事如何发展,十分令人期待。


    电影《谎言西西里》将于今年七夕档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