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宠大机密》确认定档8.2 小白兔大战九头蛇

时间:2016.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爱宠大机密》定档预告片 小黄人团队倾力打造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定档预告片 小黄人团队倾力打造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据环球影业官方微博消息,《爱宠大机密》确认中国内地定档8月2日,片方发布了两支预告,似乎有意吸引“铲屎官”们的注意。反派小白兔在一众萌宠表现得十分活跃,片中还有与《小黄人》呼应的段落,一只狗穿上小黄人的衣服,显得滑稽可爱。


在影片的定档预告中,萌宠们在主人离家前还是一副乖乖的模样,但主人走后,家里立刻乱成一团,高冷的猫咪用爪子把餐盘推向一边,狗狗们开party放摇滚乐玩得不亦乐乎。


《爱宠大机密》中文终极预告 小白兔勇战九头蛇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中文终极预告 小白兔勇战九头蛇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爱宠大机密》新预告小白兔大战九头蛇


片方发布的第二版终极预告曝光了更多细节,与主人感情深厚的麦克斯需要学会和新伙伴杜克相处,高冷贵妇犬莱昂纳多外表孤傲内心狂野,反派小白兔把胡萝卜啃成了一把钥匙,而在面对九头蛇索要过路密码时,它的气势压倒了一切:“不要问老大要密码!”吓得九头蛇直接亮绿灯为其放行。


从预告可见,片中的萌宠除了猫猫狗狗还有飞鹰、小鸟,它们应该会大闹纽约城,片中麦克斯远眺纽约全景的画面给人以新鲜感。莱昂纳多和它的各种狐朋狗友们(包括鳄鱼等)在家里开派对放音乐,但主人钥匙一响,它们立刻躲了起来,唯独一只胖猪没能藏好重重从天花板摔落。


这个暑期档“参战”的动画电影确实不在少数,除了已经上映的《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外,《大鱼海棠》《摇滚藏獒》等也在其中,而《爱宠大机密》来自《小黄人》团队,在卖萌方面很有经验,影片应该会获得不少粉丝的欢心。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